设置

关灯

完本感言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想跟读者说一声:这本到这里就完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读者的话。(苦笑)

        我写,不管成绩如何,都会给个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根本就没人在意吧,就当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 总归是自己太差,总是写不出好看的书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羡慕别人完本的时候有成绩可以汇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,真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对自己很失望,可总也没有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别学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安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缘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亲亲书;https://m.77shu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