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不知道说什么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今天公司停电,公司安排我在公司守夜。。。好冷?_?

没电,好悲催。

听物业那边说,这一片要明早来电了,大家不要等了。。。

不说了,我得去找个被子缩起来了。

真的是冷啊,打工真苦,还没加班费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