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谢宁回到班级后,教室里也三三两两坐了几个人。
夏阳坐在位置上吃奶黄包,见谢宁来了,抬手分过去一个。
“谢宁你尝尝,学校门口卖糕点那家做的,可好吃了。”
谢宁谢着接过,咬了一口,甜甜的,入口香醇,奶味十足。
眯眯眼,确实好吃。
“谢宁你要不要再来一个。”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“那好吧”夏阳抬手又拿一个奶黄包吃了起来。
“夏阳,你昨天的数学作业写了吗?”
小胖子动作一僵,磕巴道:“写……写了一点。”
昨天夏阳看谢宁上课认真,不免也被带动了些积极性,便拿出书本跟着一起听课,还答应谢宁明天一起研究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