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对于全国每年类型繁多,很有几分“百花齐放”感觉的大大小小的比赛,各大学校是怎样的看法呢?
普通学校:啥?那是啥?和我们有啥关系?可以围观看热闹,顺带,本着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的想法,和名校的师生们多多交流,共同探讨,从而早早发掘出每一个被耽搁的好苗子?
开什么玩笑!真有什么好苗子,他们就不会知道?真当这世间,就有那么多“千里马”的事情呢?
最最重要的是,普通学生心里就不该有点数?就不该早早认清自己的实力,接受并不完美的自己,过天之骄子们眼里碌碌无为,但本人却觉得很是幸福满足的人生?
重点学校:废话,不管什么竞赛,都要捋起袖子,豁出性命地去争,去夺!
啥?你们说啥?我们南山中学既然喊出“一切向成绩看齐”的口号,就该理所当然地退出文体方面的比赛?然后,学那些被我们碾压多年的普通学校一样,带着众多尖子生们为你们艺术学院的各位“xx家”们摇旗呐喊?
脸那么大,咋不上天呢?
啥?就算有文体方面的天才,我们南山中学也应该本着“天才难觅,以防下一个江郎才尽惨剧”的想法,将这样的天才推到你们学校来?
凭啥?就问你一句,凭啥?
真当南山中学那优渥的师资教学力量摆在那儿,是用来当背景版的呢?他们现在没有条件,就不能创造条件?否则,为什么重点学校和名校,都有收特招生呢?
简单地来说,对南山中学来说,林初夏这样文化艺术全面发展,齐头并进的天才,那是必然要当成“大熊猫”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