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上架感言 (1 / 2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亲的们,宝子们,铁子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就是除夕啦!都放假了吧?年货都买了吧?nV朋友都有了吧...

        咳咳,开玩笑的,就算没有nV朋友,咱还可以带男朋友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完蛋!越说越欠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直接说正事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收到编辑的通知,让我在明天,二月一号,正月初一上架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准备了两万字的哭惨上架感言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年这麽喜庆的日子,哭惨也不太吉利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万字只能留着下本再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过年的,我特来跟大家伙讨个吉利,求个首订。

        红包的金额我都想好了,五毛不嫌多,一毛不嫌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