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我们一块进去吧。”南修说道。
只是一块进去,又不是一块进去吃饭。
“好啊。”井清然点头,她就在等南修这句话。
南修这么说了,皇上应该不会拒绝吧,这样也拒绝,感觉不好意思……
但是井清然想多了。
“你自己进去。”皇上冷冷的道,这句话是对南修说的。
呃……南修噎了一下。
“难道,两位不进去吗?”南修问道。
“我们不进去。”皇上冷冷的道。
谁说他要进去了?井清然说自己要进去,但是,井清然说的不算。
“呃……”井清然也是呃了一下,她抬眼去看皇上,想了想开口,“我要进去吃饭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