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完本感言(番外预告) (1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凌晨四点,完本感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先说一下,完本是完本,但接下去还会更新番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谈谈感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天其实有点纠结……因为家里的妹子感冒发烧了,需要照顾,为了拿到退烧药还需要先去医院,排除新冠的可能性。在公司也有工作,总的来说还是挺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顾并不是因为这几天忙,就忙着要完本。在一个月之前,其实我就已经在重整大纲,计划今天的这个结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恋爱文而言,妹子都推了,其实也就意味着主线差不多走完了……所以说突然完结,应该也不算突然。推薛小蝶的时候,结局就已经在酝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发书之初本来想说写个百万字的,但上架以后首订一千一,而且直到如今都是一千多,基本没怎么涨,也看不到涨的希望。而且上架三个月也没一个推荐位,时间长了,确实挺灰心丧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一说一,没上过三江的书,首订一千多我觉得不能算差吧?上架之后没推荐位的书,均订相比于首订没有跌反而微涨,应该也不算太糟糕吧?

        但确实是心累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本书,我自认写得很认真,尽可能把每一个重要角色都写得出彩。哪怕是决定完本,也没有含糊,希望能写个有趣的结局。我感觉,做得都还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