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还得留点下次吃”
少女笑着自语道,包好油纸后,转头拿起身旁的破碗,深深饮了一口水,又提手咬住那半个馒头。
“太好了,今天,今天不会被饿到了”
少女一边笑着,一边嚼着着馒头,吃的整个嘴满满的,看起来幸福极了,仿佛获得了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一般。
但是
笑着笑着,少女的眼角缓缓淌下一行清泪,即便如此她还是笑着一口一口将馒头吃完,甚至唆了几下手指,不敢浪费任何一点。
然后万叶花才缓缓的将旁边的破碗端起来,将里面剩下的水一饮而尽,才缓缓将破碗重新收起来,如同宝贝一般藏好。
做完这一切,少女才坐着微微抱紧膝盖,如同整个头都要埋进去一般,双眸带泪看着前方朦胧的大雨。
雨声很大,夜也微凉,一阵阵狂风不断吹拂而过,少女如同这世界中一片浮萍一般,孤单的一个人,坐在破屋门口,望着外面的天空。
她到底在想着什么呢,她到底在渴望着什么呢,她,为什么,笑着流下一行清泪,苦涩着看着前方。
听着那雨打落叶清脆的声音,听那风吹过破屋发出的呼呼声,听那不断传来的蛙鸣只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